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规划展览馆 >> 工作动态

广东省建设厅领导到茂名市规划展览馆考察参观
所属栏目:工作动态来源:发布时间:2017/1/17 15:57:00阅读:2269

 2017114日上午10时,广东省建设厅有关领导一行在茂名市城乡规划局何远平局长的陪同下,到茂名市规划展览馆进行参观考察,全面地、直观地了解到茂名未来规划发展情况。

            

 参观期间,我馆工作人员通过各展厅中的演示影片、图片等方式,全面地向广东省建设厅领导展示了茂名的悠久历史和未来发展的规划。在参观进行中,何远平局长不时作出精彩的补充,让广东省建设厅的有关领导及随行人员对茂名地区的历史文化底蕴和丰富的内涵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展示了茂名城市的地方特色和未来发展空间极大的可塑性,全面描绘了茂名发展的美好蓝图。

 

版权所有 © 茂名市城市建设档案馆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佳分辨率1024x768
技术支持:茂名市茂南区睿云软件开发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