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规划展览馆 >> 工作动态

中信正业控股有限公司考察团参观茂名市规划展览馆
所属栏目:工作动态来源:发布时间:2018/4/24 16:00:00阅读:3953

2018424日上午9:00,以中信正业控股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柳明同志为首的中信正业控股有限公司考察团一行在茂名市城乡规划局局长梁世廉同志、规划展览馆馆长陈江潮同志的陪同下参观了市规划展览馆。

茂名市规划展览馆是记录城市发展历程和展示城市未来发展方向的重要平台。参观期间,规划展览馆解说员结合图文、模型、演示影片等方式进行了生动的解说,中信正业控股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柳明同志兴趣浓厚地提问了解,陈江潮同志适当加以补充说明,梁世廉局长不时予以精彩点评,使来自中信正业控股有限公司的宾客们对茂名有了较深入了解,并对茂名这些年所取得的飞跃性发展表示赞许,同时也对茂名未来的发展充满希望。

                            

版权所有 © 茂名市城市建设档案馆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佳分辨率1024x768
技术支持:茂名市茂南区睿云软件开发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