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城建新闻

中国铝业公司及中国港中旅集团考察团到茂名市规划展览馆考察
所属栏目:城建新闻来源:发布时间:2012/8/20 0:00:00阅读:1368

     8月20日下午,中国铝业公司总经理、党组书记熊维平及港中旅集团总经理王帅廷一行在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邓海光,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小涛,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邓永明,副市长崔爽、杨润贵等市委、市政府及市直有关部门领导的陪同下,到茂名市规划展览馆参观考察,市城乡规划局局长孙波对市规划展 览馆的布展内容及茂名的规划建设进行了汇报解说。熊维平、王帅廷一行饶有兴趣地观看了城市区位投影模型、历史沿革图、数字沙盘、“畅想茂名”三D 电影等展览内容,具体了解了茂名“南方油城的孕育崛起,世界级石化基地的跨越战略,未来现代化海滨城市”的发展远景,一致认为茂名后发优势非常明显,市城 市规划展览馆充分展示了新茂名形象。

版权所有 © 茂名市城市建设档案馆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佳分辨率1024x768
技术支持:茂名市茂南区睿云软件开发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