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城建新闻

市城乡规划局全体党员赴滨海新区调研
所属栏目:城建新闻来源:发布时间:2014/7/10 0:00:00阅读:2652

 

为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好现场教育,加深了解茂名滨海新区规划建设情况,市城乡规划局全体党员在何远平局长带领下于416日下午赴滨海新区参观调研。全体党员首先参观了茂名滨海新区规划建设情况博贺湾大道、东防波堤、粤电电源项目滨海新区重要项目建设施工现场,接着和滨海新区管委会规划建设相关人员进行了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全体党员认真观 看了滨海新区的宣传片,滨海新区管委会规划建设和交通环保局黄鹏局长详细介绍了茂名滨海新区近两年来的规划建设情况。双方就加强茂名滨海新区规划建设工 作,对滨海新区规划部门业务指导等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余炳睿副局长指出,这次参观滨海新区建设项目活动让全体党员受益匪浅,开展好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 动,一定要坚持一切为了群众、一切依靠群众,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到实地考察调研,认真了解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问题,千方百计为人民群 众排忧解难,使我们的各项工作符合人民群众的愿望和要求。通过这次调研,市城乡规划局将进一步加强与茂名滨海新区的沟通与合作,积极创造条件参与滨海新区 建设,促进共同发展。
版权所有 © 茂名市城市建设档案馆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佳分辨率1024x768
技术支持:茂名市茂南区睿云软件开发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