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法规制度 >> 本馆制度

茂名市城市建设档案馆首问负责制
所属栏目:本馆制度来源:发布时间:2014/12/22 9:27:42阅读:1157
 

办事群众到“窗口”来访,办事或电话咨询、反映问题时,在岗接受询问的首位工作人员即为首问负责人。

一、第一个接受办事群众询问的人必须热情礼貌地问清楚其需了解什么事、办理什么事或找什么人。

二、属于本馆职责范围内的事,热情地按规定给予办理。一时不能办结的,应向办事群众详细说明所办事项的具体程序和要求。

三、不属于本馆职责范围,但属于本局职责范围的,应明确告知办事群众到相关“部门”办理,并说明理由。

四、需要请示有关领导的事项,应立即请示有关领导,取得领导的指示后,给予办事群众明确的答复。

版权所有 © 茂名市城市建设档案馆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佳分辨率1024x768
技术支持:茂名市茂南区睿云软件开发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