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城建新闻

提升产业层次 推进产城互动融合发展
所属栏目:城建新闻来源:发布时间:2015/7/11 14:57:00阅读:2195
 

 

 茂名新闻网讯  2015711日,市委副书记、市长李红军率经信、交通、商务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前往茂名高新区调研,实地察看园区项目建设情况,部署加快国家级高新区创建和项目建设等工作。他强调,相关部门要从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大局出发,围绕申报国家级高新区开展一系列服务活动,制定工作措施,把握关键节点,加强沟通对接,加快推进创建步伐,确保创建国家级高新区的目标如期实现。市政协副主席崔锡明参加调研。

 李红军一行深入华南塑化五金机电汽配服装商贸城、广地化工有限公司、国信创谷、高新大道二期、茂名交投物流等项目现场,详细了解项目规划建设和项目进展情况,鼓励企业要抓紧推进项目建设,加快建设进度,要求有关部门要加强协调,协同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力争项目尽快建成投产。随后,李红军与有关部门领导在高新区召开座谈会,就申请国家级高新区及推进项目建设等工作进行了部署。

 今年以来,茂名高新区积极推进各项工作,把项目立起来,把基础设施建出来,把项目引进来,国家级高新区创建前期工作进展顺利。李红军对高新区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予以肯定,认为高新区全体干部精神状态良好,干事创业劲头足,促进了各项工作的全面提速。他说,创建国家级高新区,不仅是茂名高新区可持续发展的需要,更是支撑茂名经济社会发展的需要。接下来任务繁重,需要茂名高新区及相关部门振奋精神,坚定不移服从全市发展大局,以更大的信心和决心投入到创建工作及推进项目建设中去。

 就下一步工作,李红军要求,高新区一定要紧盯创建国家级高新区的总目标不动摇,要对照国家级标准进行认真梳理,细化到节点,对标找差,把握住关键环节和节点,争取成功申报国家级高新区;要坚定不移,多元发展,同时要结合申报国家级高新区工作进行再规划再梳理,统筹考虑,推动整个高新区的升级;要以道路建设为先导,攻坚克难,完善道路基础设施,更好服务进区项目;要落实奖惩机制,加快项目落地建设;要突出产业,配套发展,抓住发展机遇期及早谋划延伸产业链条,有针对性地招商引资,形成产业集群,提升产业层次,推进产城互动融合发展。

 茂名日报 记者  许巨滔

版权所有 © 茂名市城市建设档案馆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佳分辨率1024x768
技术支持:茂名市茂南区睿云软件开发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