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本馆动态

高州城建档案馆一行到我馆学习交流
所属栏目:本馆动态来源:发布时间:2020/5/21 19:32:01阅读:1382

为相互交流和学习城建档案工作经验,高州市城建档案馆一行4人于2020521日下午3:30到茂名市城建档案馆四楼会议室与我馆相关人员召开城建档案工作交流座谈会,馆长陈江潮、副馆长唐利民、副馆长黄彩华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重点讨论了:一、档案的整理如何标准化、规范化。二、档案的电子信息化及管理规范化。三、城建档案的发展前景。四、部门在机构改革中遇到的困境。

             

 经过近3小时气氛活跃的研讨交流,两馆人员纷纷表示此行获得许多宝贵的经验,受益匪浅,同时非常期待下一次的交流研讨会的召开。

版权所有 © 茂名市城市建设档案馆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佳分辨率1024x768
技术支持:茂名市茂南区睿云软件开发中心